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教职工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首届“师大杯”校园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9-11-22 16:41:37  来源:   作者:

我校首届“师大杯”校园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339]

0

   

11月19日,我校首届“师大杯”校园足球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鏖战,圆满落幕。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球队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赛出了风格,踢出了水平。最终,在学生男子十一人制比赛中,计算机学院获得冠军,民族师范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民族师范学院获冠军,生命科学学院和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位列女子组第二、第三名。此外,学校教职工也积极组队参加了友谊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强化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术水平,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