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岗位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7-24 16:24:16  来源:   作者: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  点击:[ 540]
0

723日上午,我校2019年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科技实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及全校师生200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7名选手参加,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学工处(团委)、档案馆等职能教辅单位负责人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20225


马德明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选手脱颖而出表示热烈祝贺,祝愿他们在决赛中能有精彩表现。他并指出广大青年教师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教师重要要求,提升道德情操,保持仁爱之心。希望大家通过活动积极展现“新师大精神”,展现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师大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畅谈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所思所感,或讲述自己的故事,或谈身边令人感动的师德师风先进事迹。他们精神饱满、表达流畅、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师生,将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校档案馆馆长杨迎春代表评委对选手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并建议在师德建设月期间组织面向广大师生的青年教师演讲团,使他们的演讲真正起到师德师风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经过激烈的角逐,民族师范学院曹得莉老师最终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陈渭、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胡亚辉、物电学院马晓梅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薛华菊等5教师荣获三等奖,音乐学院畅东云等7教师荣获优胜奖。


1B3FC


作为我校2019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从6月中旬组织进行,经过各学院初赛和推荐,最终有17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颁奖仪式将在今年9月“师德建设月”期间进行。


1617C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