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岗位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和教师专项培训协调会

  时间:2019-05-30 16:06:10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和教师专项培训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点击:[ 384]

0

   

5月27日,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和教师专项培训协调会。副校长冶成福同教务处、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冶成福主持。

QQ图片20190529190632_副本.jpg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武启云先后解读了《关于举办青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实施教师专项培训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度师德师风培训方案》、《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度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方案》、《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度教师教育技术与课堂整合能力培训方案》等文件,对2019年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和教师专项培训的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进行详细介绍。

教务处处长马俊就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非)师范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教育课程和专业教育课程的模块构成、课程类型及学分要求进行了说明。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就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和教师专项培训、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的具体实施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90529190632_副本.jpg

冶成福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精心组织、统筹规划,严格按照教师发展中心的规划安排开展工作,保证教师能力提升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充分发挥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