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教工风采 > 正文
 

关于评选2012年先进工会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3-05-28 18:59:57  来源:   作者:

 

 

 

 

 
〔2012〕06号
 
 
关于评选2012年先进工会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分会):
为展现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工会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分会成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团结协作、实干高效,努力发挥工会职能,得到广大教职工的拥护和认可。
2、有集体荣誉感,在维护校园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创先争优、扶贫帮困、创建“六好”工会等工作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在推动我校学科转型和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学习和开展岗位练兵、教学技能竞赛、各种学术交流、教书育人讲座、文化体育等活动,且效果明显、成绩突出。
4、分会所在单位(部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科学组织、管理到位、措施得力,做到教学、科研、管理质量高、服务意识强。
5、各项制度完善、措施得力,分会所在单位(部门)风气正、职工队伍稳定、精神面貌好、文明素质高。
6、分会所在单位(部门)圆满完成年度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任务和各项工作指标。
7、基层工会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措施得力,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并圆满完成年度工会工作计划中的各项内容和工作,成绩突出的。
(二)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兼职)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件
1、能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创先争优、党风廉正建设和维护校园稳定,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
2、具有社会主义荣辱观,良好的职业道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具有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
3、坚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4、个人品德修养好,诚实守信,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在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榜样示范作用突出。
5、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有所建树,得到有关部门认可或获得上级部门表彰的。
6、积极参与基层工会的工作,为创建“六好”基层工会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
7、在基层工会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热爱工会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8、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工会工作,履行会员义务。
二、评选要求
(一)各单位(分会)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把教职工公认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出来。
(二)评选2012年工会先进集体工作采取自荐的方式,即由本单位(分会)申报事迹材料;评选先进个人采取自荐与推荐并举的方式,即由本单位(分会)和个人申报事迹材料。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材料申报时,均需本单位党、政组织审查同意和教职工评议通过。
(三)各单位(分会)要认真撰写申报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实事求是,事迹突出,切忌空洞。申报先进集体要撰写1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先进个人要撰写500字左右的简要事迹材料。
(四)各单位(分会)申报事迹材料请于11月9日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以上材料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选名额及范围
评选名额:工会先进集体4个;先进工作者8人,其中:一线教学分会6人(文理科各3人);学校管理、教辅部门分会1人;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分会1人;优秀工会(兼职)干部10人;工会积极分子15人。
各单位(分会)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评选工作,真正把评选(表彰)先进的活动作为激励、教育广大教职工的有效手段,通过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把学校建设成一个尊师重教、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的和谐校园。
 
附件:工会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兼职)干部事迹材料申报表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