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铁生兰同志荣获“青海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0 15:00:00  来源:   作者:

根据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省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青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青人社厅发2024】25号),我校铁生兰同志荣获青海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铁生兰同志从事教育工作39年,先后在初中、高中、大学任教,植根高原教育事业,具有丰富的教学经历和深厚的教育情怀。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任劳任怨,勇挑重担,2014年来10年间9次年度考核为优秀。她坚持以教学为本,科研强身,潜心研究,主持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项省级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多项校级项目,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项指导学生多次在国家级、地区级、省部级、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本人也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铁生兰同志敬业务实,工作成绩显著。曾荣获 “青海省杰出教师”、“青海省三八红旗手”、青海省“最美教师”、“明德教师奖”、青海省“昆仑英才·教学名师”、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全国第三届、第五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青海师范大学优秀教师”、青海师范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青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全国第三届、第五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

近年来,学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饱满的家国情怀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此次荣誉的获得将继续激励我校女教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英雄,奋进新征程。

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为学校的发展和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