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时间:2020-07-02 11:25:35  来源:   作者:

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23日-24日,教师发展中心协同教务处、校工会举办2020年青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广泛参与、层层发动,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坚持程序严谨、规范的原则下进行的。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开展,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校工会组成指导小组参与。与以往教学比赛不同,本次大赛以“新课堂新教学新风采”为大赛展示理念,除评测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外,加大了对教师“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理念,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评测,更加关注翻转课堂、混合式等新型教学。大赛展示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三部分分值分别占20%、70%、10%。

本次大赛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技能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强化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融合育人功能的发挥,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