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1 12:55:03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点击:[ 514]

0

   


9月10日,我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雄伟、校长史培军、副校长许存宁及各学院、机关、教辅等部门的教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许存宁主持。

座谈会上,张雄伟书记和史培军校长向参会教师敬献鲜花,并送上衷心问候。


许存宁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在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今天,我们和来自各学院、行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的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在此,我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同志,并通过你们向在学校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你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各学院教师、机关、教辅等部门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座的每位教职工结合本单位工作交流和分享了在师大工作期间个人的教学、学习以及发展、成长的过程。同时,对学校各个方面工作特别是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改革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史培军校长代表学校从如何培养四有好教师、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发展学科教育等四个方面从不同角度谈了对学校的发展、努力方向和对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并对争创一流大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谈了自己的看法。


张雄伟书记指出,教师是学校办学的基石,师大在63年的发展过程中凝聚了几代人努力和心血,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们要遵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做四有好老师,强调广大教师既要有高水准、扎实的学识还要有人爱之心,才能引导学生走健康发展之路,才能实现师大发展梦想。最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主人翁高度责任感,同心同德,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在喜庆和谐、愉悦的美好氛围中结束。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