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4-12-26 19:29:39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1224下午,工会、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体育学院举行了以主题 “筑梦铸人,运动点亮梦想” ——青海师范大学2014年师生健身月“教职工拔河比赛”。校党委书记张银生、副书记马德明,副校长崔巍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各院系、教辅和机关单位16支代表队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张银生书记、马德明副书记为比赛开哨。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团结向上、不甘落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拔河比赛“运动、健康、快乐”的活动宗旨,也充分展示了青海师范大学广大教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夺得一等奖,外语系、民族师范学院和化学系等单位分获二、三等奖,人文学院、音乐系、数学系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DSC_0786_看图王.jpg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和有关部门领导为荣获优异成绩的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DSC_0806_看图王.jpg

DSC_0879_看图王.jpg

DSC_0970_看图王.jpg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工会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