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开评标会议

  时间:2020-03-17 15:07:59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本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开评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233]

0

   

我校2020年度疫情期间首次招标活动——“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于3月17日上午在城北校区办公楼北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副校长许存宁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代理机构入围招标工作,不仅事关学校招标采购质量,也是招标采购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此项工作,许存宁在开标现场检查了评标现场消杀、投标文件接收等准备工作,并就开评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按规矩讲程序。讲规矩重程序是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必须要遵循的工作纪律,大家要依照规矩,按照程序,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好评标文件密封性检查、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及评审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由于投标代理机构人员不能到达现场,更要做到环节不能少,程序不能乱,拍照录音要落实,确保公开透明,有据可查,减少投诉和质疑情况的发生。二要公平公正、合规合法。要本着高度为学校负责、为事业负责的态度,严格依据招标文件,尽好责、把好关、公平公正、合规合法做好评审工作,为学校选出信誉好,实力强,水平高的招标代理机构。三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中必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要求挺在前面,时时讲规矩,事事守规矩,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和要求,细而又细,慎而又慎,将本次评标工作做为招投标办公室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一次大考,全力做好本项目的招标工作。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