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我校 “博爱一日捐” 募捐救助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8-29 12:09:22  来源:   作者:

关于开展2022年度我校 “博爱一日捐”

募捐救助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分会):  

根据青海省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组委会(青博组字[2022]1号)《2022年度全省“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的呼吁》,在全省开展以服务改善民生.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现组织开展我校“博爱一日捐”活动。

一、活动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青海时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动员学校在职职工奉献爱心、捐助资金,搭建爱心平台,为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持续推进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红会助力健康、教育、民生、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红会助力+品牌项目,为助力四地建设、推动一优两高作出贡献。

二、倡议活动主题和时间安排

(一)活动主题

  服务改善民生.弘扬奉献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291日启动,1015日结束。

三)募捐范围

全校教职工。

)捐款额度

“博爱一日捐”活动呼吁个人捐出一天的收入。

(五)捐款用途

捐款重点用于救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用于开展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等“红会助力+”项目及特殊群体帮扶等人道救助项目,用于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项目,用于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及突发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紧急救助灾区群众等

(六)捐款办法

学校各单位(分会)将募捐款项、捐助者名单送交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上交至青海省红十字会,青海省红十字会统一管理和使用。

(七)捐款公示

所有捐款接收及使用情况将在报刊和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信息发布平台进行公示。

http://fabu.qhredcross.org.cn).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828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