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时间:2021-10-29 08:43:14  来源:   作者:

我校教职工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二〇二一年度全省“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的呼吁》(青博组字[2021]1号)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9月1日至9月30日,青海师范大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中,各级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款,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1131职工参加了募集捐款, 募集善款共计103808.01元,学校工会将善款及时送交红十字会,用于因灾致贫、因病致贫及生活困家庭的救助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了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