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三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3-13 11:19:22  来源:   作者:

物电学院召开“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

                    三八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物电学院工会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召开了“心连心”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敬佩表达了对女教职工们的节日祝福,与每位教职工交心谈心,听取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郭建敏、马洪交流了参加教学技能竞赛的经验,师德标兵辛月兰分享了从教经历。其他女教职工们谈教育、话家常,畅所欲言,气氛融洽热烈。学院工会负责人刘松老师为学院女教师送上节日礼物。


此次庆祝活动,舒缓了女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全体女教职工蓬勃向上、勇于争先的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工作岗位上再创新功,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