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4-02 08:43:48  来源:   作者:

财务处“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三八国际妇女,在这美丽的节日里,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以庆三八中际妇女节为契机,财务处于2022年3月7日下午开展了专题座谈会。


处长蒋红向全体女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今后工作设想,有的谈工作、有的谈家庭,有的聊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给们的工作增添了动力。



             财务处

                                          2022年3月7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