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致信慰问我校师生

  时间:2021-11-03 10:53:44  来源:   作者:

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致信慰问我校师生


11月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代表省委省政府给我校史培军校长发来慰问短信,向我校广大师生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护,不外出不聚集,引导教育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信长星省长高度重视和关心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工作措施,并向辛勤战斗和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

史培军校长代表学校向信长星省长的关怀和勉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全校师生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的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坚决打赢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