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向我校师生发来慰问信

  时间:2021-05-23 10:33:59  来源:   作者:

华中师范大学向我校师生发来慰问信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5月22日凌晨2时4分,我省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西宁震感强烈。震情牵动了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师生的心,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雲、校长郝芳华,第一时间把全体华中师大师生对青海师大师生的殷殷关切之情,跨过崇山峻岭,穿越层层云雾,从遥远的武汉传递到了青藏高原,温暖了每一名青海师大人的心田,鼓舞了我校师生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千山万水,阻不断两校心手相连、和衷共济的金兰之谊;千言万语,道不尽青师大人对华中师大师生的感激之情。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教育援青十周年工作会议上,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校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的新纪元。面对新时代我国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契机,我校将紧紧把握“教育援青”重大机遇,向华中师范大学等国内一流师范大学虚心学习、对标奋进,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地震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有序疏散人群,深入细致做好情绪疏导工作,全面排查检查校舍设施,所有在校学习生活和外出开展实习与科学考察的师生均安然无恙,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愿我校与华中师大的友谊地久天长!愿我泱泱中华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