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09 15:11:12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9月8日下午,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城北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自各学院的一线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19名教师代表作了分享发言。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学荣代表学校为每位参会教师送上鲜花,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19位教师代表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会议主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服务学校发展的心得感悟,表达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执着追求。同时对学校改革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文关怀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学荣认真聆听了每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并一一作了总结。他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要求广大教师一是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二是要立德修身,争做 “四有”好老师,真正成为受学生爱戴和敬重的良师益友;三是要教书育人,做忠诚教育事业的楷模,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严谨治学,做教育创新的引领者,为开展高质量教学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五是要深化改革,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开拓新师大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六是要紧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