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规程

  时间:2014-12-23 18:51:30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青海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工会、教务处、体育学院

三、竞赛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41217日下午14:30       

地点:师大北院操场

四、参赛办法:

以各院、系、部、机关为单位,限报男队员8人,女队员4人。每对参赛人数12人,可报教练,领队各一人。

     五、比赛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详细见比赛安排表)。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前抽签定位,在上、下区各设一种子队(以抽签为准)。

2 每局比赛60秒。每局间休息2分钟,同队场间休息5分钟,决胜局前休息5分钟。

3、每队在比赛中不得换人(特殊情况除外,如明显受伤不能继续比赛等)。为保护参赛队员,参赛队员可戴手套进行比赛。

4、比赛中,为维护比赛秩序和公平竞赛的原则,非运动员不得进入划定区域,否则意图帮助本队获得外力判对方赢得该局比赛。

六、录取名次:录取前八名

七、奖励:参加“健身月”拔河比赛的各教职工代表队均获名次奖和优秀组织奖。望各单位代表队领队、教练和参赛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前来领奖。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教务处

体育学院

20141217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